Plug-ins (Taiwan)

插件(Plugin),是 iDempiere 技術的最佳佐證,同時也是它真正開放性質的最佳體現:

這些插件充分利用了 OSGi 的優勢,不僅補充了 iDempiere 的核心功能,更在不干擾其他功能的前提下,為其增添了新的功能,堪稱完美的補充。除了由 iDempiere 社群內的團隊和熱情份子所開發的插件,我們特別還為台灣的中小企業提供了必要和選擇性的插件,讓使用 iDempiere 的企業和個人能夠迅速導入 ERP 系統。例如,針對台灣的會計科目及分錄產生的方式、報表的中文化、以及直觀的管理看板等等,這些都將為您的企業經營提供有力支持,絕對是如虎添翼的存在。

1. Accounting for Taiwan

2. Booking (Meeting room)


3. Workflow Visualization

Download Plug-In

歡迎使用視覺化 Plug-In. 此功能由 TopGiga Material 贊助開發.
https://gitlab.com/RayNinniku/idempiereopencourse/blob/master/tw.idempiere.document.wf.graph_6.2.0.201905160137.jar